從每天300.  500.  瀏覽人次  .... 突然飆到3000.  4000....


安怎?  寄罵細安怎.......?


我這癩痢狗  突然變得會招蜂引蝶一樣   嚇得不知道要擺什麼姿態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就好像  本來穿著短褲拖鞋和幾個麻吉  蹲在路邊喝保利達閒磕牙


誰知突然有一大堆男女老少路人圍著我看    


我腳指頭沒洗像快爛掉的芭蕉   頭髮沒梳像稻草  嘴角滲出紅色的汁液  檳榔渣還在舌頭上


出口成章的三字經立刻打結    不知道該繼續蹲在地上還是站起來


要不要   理一裡上衣  抹一抹褲子  笑一笑...............我通通不知道


原來  被放在首頁的 "精選內容"  會毫無目標的引來閒逛的人群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好奇的   去偷看那些人氣排行榜的大明星們


發現 人氣是一回事  互動交流是另回事


當然  那些每日人氣都有好幾萬的超級巨星  每人給她們回應一次  留個言


相信就可以把她們整死     而其實   並不會這樣  


人潮好像都是閒逛而沒有消費  SOGO也會倒閉


那.........人氣要做什麼用呢?   


YAHOO  會把數字折現給我們嗎?  還是1000點可以換一隻KERORO?(我比較喜歡KIRORO) 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要是突然在人群中衝出一個人   看到我大叫著:    KKK...你怎麼在這裡?


你怎麼變的這副模樣?      YYY知道你在這裡嗎?


  


所以我說 這樣真的很不好  YAHOO-BLOG 果然還是很可惡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只是想繼續蹲在地上 瞌花生喝保利達   和幾個麻吉的打打鬧鬧


唉! 來了就來了


嘿!    要就蹲下來喝酒聊天   不要再塞廣告DM給我了  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