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  我哪裡百密一疏了


竟然許多人嫌我老  連"白開"水訂閱我的部落格


都把我歸類在"老人地帶"  只是因為我免費開放給老人參觀嗎?


"熊兒快跑"  說我是舊時代的人   /  "妖"稱呼我老人家


是因為我對低腰內褲的無知..............


這讓我想起一件事


很多人倚老賣老時  都會說..


啊~~~~~~~~(要拉長音)我走過的僑  都要比你走過的路還多啦 (誰知道他們家是不是住河邊?)


要不就是..


啊~~~~~~~~~(要拉長音)我吃過的鹽巴  都比你吃過的飯還多啦!(台鹽的老員工?)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某次  一個很幼齒的女生問我的年齡    我也如法泡製..


~~~~~~~~~~~~~~~~~(我拉了更長的音)  我拉過的屎 都比你吃過的飯多啦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要知道  我們經常吃了好幾頓飯   但都只是拉出來幾條濃縮的廢料


我也感到奇怪  那麼多飯菜肉都到哪裡去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