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吃中飯 落地窗外站著一個辣妹背面向著我..... 講電話



一講30分鐘 我從餐前沙拉麵包濃湯牛排和咖啡..... 都在看



我的疑惑是 ..



1.那牛仔褲怎麼不會掉下來?

2.股溝露出那麼多.. 有穿內褲嗎?

3.如果有..有那麼低的內褲嗎?

4.如果有..內褲怎麼不會掉下來?



PS.因為考亮到YAHOO的保守尺度 我把牛仔褲畫得比較高



實際情況是她的屁股露出一半



PS.幹!繪圖板又給我亂加背景色 ..變醜(無法回覆 嗚~~~~~~~~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