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朋友身在各行各業,給予消費支持是謂捧場。
比方:老羅在加油站,我就經常去給他加油;阿財在仲介公司,我的房子就交給他賣;
卡謬佬出了一本史上最感人的巨著:卡謬佬的青春小鳥,我們就該積極用力的購買…(這點很重要!)。

我在路上認識了王醫師,王醫師離開大醫院後自己開了家獨立診所。
身為朋友,我認為有義務去給他消費…….呃….是看病。

問題是我沒病,我很少生病,連要瞎掰出來個什麼病都說不出口。
反正有健保卡,就去捧場一下咩…

診所裡空蕩蕩的,掛完號以後,王醫師看著健保卡驚呼:『卡謬佬!!....是你喔!?
我靦腆的笑著,我和他第一次見面居然就是給他看診。

身體違和!? 』他一邊幫我量著血壓。
我….我那個…. 』糟糕,我該是拿什麼病來看他的呀!?
我抬頭看著牆上密密麻麻的病理名詞….希望能找到像樣的病。
自從上次在一家可惡的小吃店出過糗以後,這次我可記得要直著看了。



﹝膽小臉青?﹞OS..不!!我色膽包天哪~~
﹝老愛多食?﹞OS..不!!我食量不大呀!....

到底哪裡不舒服呀? 』王醫師還是親切的問。
哦!!我找到了:『我覺得最近腦皮偏硬。

腦皮偏硬? 』他似乎有些不解,伸手在我頭殼頂上用力壓:『嗯…很油,也很軟!
哦… 』我有被人拆穿的困窘。

他笑著說:『頭腦皮沒問題啦!
我眼睛再度快速掃瞄著那一整牆的漢字:『呃…其實我 ... 』有了!!…『我... 肝老雞敗!




什麼? 』他表情驚愕,看來我這下子可對了。『你…再說一遍!
此刻門外來輛候選人的宣傳車吵個不休。我提高嗓門:『肝老雞敗!

再說一次! 』他相當認真。
一個字一個字大聲告訴他:『肝.老.雞.敗!


你不會相信的……

我只不過說了個病理名詞.....他居然立刻翻臉和那個醜護士聯手把我趕出來。



我悻悻然走到對街,忍不住回頭破口大罵:『這是什麼態度!我健保費繳假的呀!?我一定要到健保局投訴你。』

我簡直氣炸了....

這裡也要告訴大家:少和網友見面,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tonsh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